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都不懂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都不懂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都不懂我,你們看到的只是那個戴着面具,假裝開心的我。每當夜幕降臨,月亮高掛時的我是什麼樣子的,你們有誰去觀察過?

  從小到大,我默默了多少次,你們又何以知?小小的我承受了這麼多,難道還不是懂事嗎?我忍着這一切,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不讓你們傷心嗎?可你們,一個個都說我不懂事說我淘氣,每當我在你們面前掉眼淚時,你們誰知道我內心的真實?都認為是我嬌氣,是我不對。我努力做到最好,不就是為了討得你們的誇獎嗎?當我失敗時,我需要的是努力。而不是用言語去激勵,我不喜歡這種方法,我喜歡鼓勵。同學們的諷刺,老師的不解,讓我好傷心。肩上的背包好累好累,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當周末時,我有幾時出去玩過,我不是照樣乖乖在家寫作業,複習預習嗎,我不照樣是去上那我不喜歡的輔導班嗎?我沒有多說過什麼,但又有誰多問過我?就讓我這樣偽裝的生活下去嗎。

  朋友,你們還是我的朋友嗎?在我最無助,最孤獨的時候,誰會陪我說說心裡話,那些奉承話,我不喜歡也不願聽。在我最風光、最得意的時候,你們總是在我身邊,好善變的你們啊。我討厭那些說過我的人,我討厭友誼的背叛。我小學時代最好的朋友只有一個,可那個人,終究也是不了解我。小學六年,我就是如此孤獨的走了下來。到了中學,以前的那些美好誓言都灰飛煙滅。也就只有我還在傻傻的堅信着什麼友誼。不再聯繫,不在來往。就這樣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去了嗎?我知道,我好傻。我竟然這樣痴痴的認為。是現實的殘酷,還是人心的陰暗,我的心理顯得成熟好多。警惕、謹慎是我一貫風格。就算是現在手拉手的好姐妹,以後不也會是形同陌路。什麼友誼地久天長,都是騙人的。才僅僅三個月就不在友誼了嗎,難道和我生活兩年的你也不知道我的真實性格嗎?你就不聽我的解釋,就這樣不願理我了嗎,也好,這樣也罷。我需要的永久友誼是那種知我心的人。這個人我至今未找到,或許我這一生也沒有機會了吧?

  經過那次事情,你們終於理解了我的一點點。我知道我讓你們害怕了,我真的不是只是鬧鬧,我是真的想了。我不想這麼下去。儘管你們說的甜言蜜語,可是——心已被傷得傷痕纍纍,還拿什麼來填補?

  我最親最親的人和我最念最念的人,你們都不懂我。我希望,我的這一生中能出現一個懂我的人,這樣我的一生也算幸福。

  初一:李星諭

您正在瀏覽: 你們都不懂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都不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