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說我的眼淚你們不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說我的眼淚你們不在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您們的女兒心房被一把沉重的鐵鎖鎖住了,媽媽爸爸,你們能為我打開嗎? 

  你們知道嗎?在我的心中,我最怕什麼?你們也許會回答我最怕小蟲,最怕沒有巧克力吃,最怕沒有洋娃娃玩了......其實你們錯了,女兒,不是你們心中的那個柔弱,膽小的小女孩,女兒最害怕過雙休日了.你們知道嗎? 

  哪一個孩子不喜歡放假回家啊,可我卻不喜歡.別人一進自己家的家門總回聞到香噴噴的飯菜,總會得到爸爸媽媽的撫愛,可我呢? 

 而我呢, 打開家門,總是空空的,空空的,只有滿屋的傢具,卻沒有一個人,對我來說空的就象一片沙漠,一片荒蕪人煙的沙漠,連一隻駱駝都沒有.看到這一切,我再次流下了眼淚. 

早已絕望的心,再一次變的失望了,哇哇...... 

  你們曾對我說過你們不會再出去打牌了,再也不會把我丟在空蕩蕩的家中了,可你們雖承諾了,但從來就沒有做到過.,我好想好想,就連做夢我都想和你們在一起看電視,一起說說笑笑,讓你們給我檢查一下作業...... 

  多少個寂寞的夜晚,多少個恐懼的夜晚,多少個辛酸的夜晚啊!我都獨自在家等你們.你們知道嗎?有好多次,我聽見樓道里傳來一陣陣高跟鞋的聲音,我以為是媽媽回來了,就急忙跑去開門,並呼喊着"媽媽,媽媽””,結果把門一打開,竟是我們對門的張阿姨,我歡呼的小心再次失去了陽光. 

  爸爸啊,爸爸啊,媽媽啊,媽媽啊,您們可知道女兒的心房鎖住了,爸爸啊,爸爸啊,媽媽啊,媽媽啊,女兒等你們來給我打開,等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不要說我的眼淚你們不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說我的眼淚你們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