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見爸爸我就心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爸爸我就心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修路工人,但他為了我們卻不惜苦與累。工作中很多臟活累活他都干。只是為了讓我們過好日子。生活中他又當爹又當娘,照顧我們。卻從未感到過勞累! 

  每次看着父親日漸衰老的模樣,多少次我想上前去扶他一把。卻總沒有勇氣! 

  無數個歲月,父親總是沒日沒夜的工作。用辛苦賺來的錢為我們置買新的物品,自己卻總是用以前的舊東西。父親十年前的衣服,現在還穿在身上! 

  那天看見爸爸從醫生那兒買來一副膏藥,我問他做什麼。爸爸說:“最近有點腰痛。”“爸爸,要不你就休息一下吧!”我關切地問道。爸爸聽了這話,直說:“你們不好好學習,將來也是會經歷的。給人打工也是需要文化的”這是爸爸常說的一句話。對呀!爸爸為了我們,每天起得很早,有時要加班到深夜2點。回到家也不忘關心我們,每次看到爸爸這麼的辛苦,我的心總是酸酸的。 

  英語測驗后,我興奮地把試卷交給爸爸。因為這次測驗我是班裡成績最高的。 

  “你可別太驕傲,再怎麼好,不努力別人也是會超過你的。”爸爸像往常那樣簽好名就給了我。 

  我的心頭湧上一陣酸。爸爸為了讓我的成績穩定,寧願說一些激我的話也不給我什麼獎勵。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爸爸為了我們健壯的身體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堅強的站起來;渾濁的聲音漸漸虛弱 ,聽不見爸爸有力的聲音罵我,我開始擔心……多少次,多少次看見爸爸用辛苦賺回來的錢給我們買新的物品,自己卻捨不得買,便泛起一陣心酸之感!

您正在瀏覽: 看見爸爸我就心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爸爸我就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