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奉獻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只要每個人能以愛心待人,都會帶給別人絲絲暖意。如今是知識爆炸的時代,各個國家的發展都離不開文化發展的支持,而發展文化的使命就責無旁貸的落在了人類的文明使者——教師的身上。

  教師——一個被稱為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教師,也被人們冠以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的美名。能有一位好老師將會使一個人受益終身。很幸運的,我就遇到了一位好老師。我的這位老師她姓李,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龐,大大的眼睛不怒自威,但威嚴中卻又不失慈祥。我喜歡她,愛聽她的課,甚至沒有她的課的時候我也想着能見她一面。李老師是個很負責任的老師,不管好生差生她都一視同仁。我們班有個差生跟不上課,李老師便耐下心來給他補課,講語法、講句型、講閱讀,聽不懂,再來一遍,就這樣一遍一遍的教,直到他聽懂了為止。我很感動於李老師的這種敬業的精神,所以對李老師非常尊敬。

  我在班上屬於是中上游的學生,李老師對我一直都很好,而我也很努力的學習,來報答李老師對我的關心。但是這段時間以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整天盼着見李老師了,而且即使見了她我也總是想避開。心裡也漸漸的跟李老師有了隔閡。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還要從一件小事說起:

  期末考試的前一陣子,我訂了一份《學英語》的報紙。我很喜歡這份報紙。有一次,新報紙還沒有發下來,就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我按捺不住好奇的心,就站在老師的辦公桌前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就在這時,李老師走進教室,看到我在她桌前站着,竟然以為我是想拿她的東西,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把我教訓了一頓,還警告我下次要是再靠近辦公桌,就讓我叫家長。言語中儘是鄙視與不屑。

  李老師,或許在您的眼中,我們還是孩子,但是李老師,您知道,我們也有自尊,我們也會傷心,或許當時您心情不好,但是無論如何您也不該不了解事實就批評我!

  從此以後,我仍然很尊敬李老師,但是心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貼近她了,我很想找個機會給李老師解釋一下,但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害怕李老師討厭我事多。但是,我真的很委屈,李老師,怎樣才能讓您知道事情的真相呢?給我一次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