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 

 站在舞台上的程依希,眼睛看了一眼台下,很快,目光定格在一個少年身上———易天玄,程依希猛的一驚,他怎麼在這?兩人的目光隔着重重人群在相互對望。時間不過幾秒,程依希回過神,意識到這是舞台,不可以停留。要開始演唱的程依希走向麥克風前,徐徐地唱道: 

   我最怕/最怕/黑暗孤獨 

   我的心/早已/忘記情感 

   沒有人/能夠/理解我 

   沒有人/能夠/帶我離去 

   風吹過/雨下過/未見光明 

   難道真/讓我做/墮落天使 

   黑暗裡/照不到光/沒有人能/注意到我 

   風吹雨打/都未敲醒/早已/沉睡的心 

  …… 

 眼角不知不覺有一滴淚水,悄然無聲的劃過心海。程依希輕輕的張開眼睛,台下的人已融入歌曲中了,歌詞悲傷痛楚的讓他們流下一滴真誠的淚。程依希的歌聲不摻入一絲雜音,甜美且清純,對上這悲傷的歌詞,合在一起,似乎在講述一個悲傷的故事,故事裡的人好像是在黑暗中無可自拔的純潔天使,實在令人心酸沉痛啊! 

 易天玄看着舞台上那聖潔的少女,一時情急之下竟不經大腦思考的走向舞台,“能邀請小姐你與我共舞嗎?”易天玄單跪着,一隻手抬起,等待程依希答覆。台下的人屏住了氣,要知道,這白蓮花可是有刺的,當初無論多少帥哥向她邀請,都被她打退回來,就算有兇狠的人想用武力,可沒想到這個白蓮花不是個弱女子,幾招打下人來,所以從此後,再無人敢來邀請她了。可如今居然又有人,唉!他們只能為易天玄保佑,希望他不會太慘;而聖夜中學的一群學生則驚訝的合不攏嘴,他們的老大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駭人驚鄂了?程依希也略有點驚訝,但是微笑很快覆蓋驚訝的神情。手指微微顫動一下,就在眾人驚鄂的目光下,抬起修長嫩白的手,放在易天玄的手上,易天玄緩緩起身,嘴角劃出一個優美的弧度,兩人漫步下台,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待眾人反應過來是,兩人已經跳到中央,成為眾人的焦點。那些少男少女也耐不住了,紛紛找舞伴,一起跳起舞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兩人———程依希和易天玄消失在“ROSE CLUB”,似乎已經退出浪漫的氣氛,看不見他們的蹤跡。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