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落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落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葉子》 

  樹葉在陣陣的冷風中,炫耀着他變化多姿的色彩,請問,你是否知道你已經快要凋落,在刺骨的寒風中,瑟瑟發抖,徭役着身體的你,不覺得的冷嗎?也許,你有你的悲傷,而別人只看到了你黃的誘人的片片樹葉,卻看不到你在徭役下,在變幻多才時你的苦澀 

   時間流失的很快,天氣從來不跟人們商量,就冷了起來,肆意的風狂發著他的力量,吹走了熱量,吹冷了世界,吹黃了樹葉,吃死了昆蟲,只吹的黃色樹葉漫天飛舞,蓋滿了整個街道與房頂,他們墜落,形成了一條條向四周無限延伸的黃色之路,這是一條永遠沒有終點的悲傷之路,用悲傷所築成的路途中,天空颳起的風也略帶點點的憂傷,天空哭泣的淚化為悲傷的雪,從天而降,化為千年不死的寒冰,在等待這一些人的到來,足以讓他們的心冷到徹骨. 

  我就如同這秋日的落葉沒有了生命與綠可愛的色彩,只有黃黃的顏色,包裹着我不看衝擊的易碎的心臟,在黃色的外表映襯下,開心快樂,笑容時總也少不了的色彩,但當我如同一本書翻開他的皮面,看內容時,才發現,我正走在一條好長的道路上,路途中有很多很多的人,卻沒有任何人和我打招呼,沒有任何人和我微笑,沒有人在這條繁忙的道路中,因為我的難過,悲傷而停下的,一直都是我一個人,走着,走着,以至於,最後迷失了自我,迷失了理智,迷失了心,從此我便開始了漫無目的的遊盪。墜落、墮落、消失。葉也是一樣,只是他化作春泥擺拉。 

  如今我發現我累了,我再也不能像葉子一樣飛舞,太多的塵土壓着我瘦弱的身軀,不管我怎麼用雨水沖洗都不曾洗去。葉選擇了墜落,我選擇了忘記,希望有一天忘卻記憶里鮮明痛苦的所有東西,過萬年,過億年,都不要忘記,如白紙一般,不留痕迹。 

  葉知道自己快要調零,也知道自己很冷,只是他承載的東西太多,只是它太過於簡單,只是他想不讓別人難過,於是他努力的變幻,於是他努力的徭役,於是當它墜落後,還不忘化作春泥。來隱蔽這真實,賴隱蔽這冬日的孤獨,只是他忘了,風是他的唯一陪伴着,風見證着整個過程,直到葉累了,葉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落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