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方小鎮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小鎮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南方的春雨,南方的春雨春雨女如一位少女,他她非常羞澀,害怕與每一個人相見,他她也是那麼害怕有人追尋他她的痕迹,他她請求春天裡每一個愛她的長輩,為他她做好所有的掩飾。春風為他她吹落花瓣,將那濕漉漉的泥土藏匿;月兒一直晚晚落下只等那雨水消逝。可我已經被他她的溫潤氣息驚醒,我已經在那些將要被藏匿的痕迹消失前追逐上了他她的蹤跡。 

  可是,對於一個北方的孩子來說,他們根本無法感受到南方孩子所看到的春雨。還有南方的春天。因為北方的春天有別於南方的春天,確切地說,應說是北方的春與南方的春有着天壤之別。 

  在南方,到春天時已是一派百花盛開,百鳥齊鳴的熱鬧景象;而在北方呢,卻依然是雪花飄飄,寒風刺骨,給人一種凄涼的感覺。 

  在我們這個小鎮上,春節之際,人們還穿着厚厚的棉衣,天氣也絲毫沒有轉暖的跡象,有時還會下大雪。這讓大人們整天喊冷;不過孩子們可樂了,因為下了雪,他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玩兒得很快活。有的大孩子們還提起腔調說:“瑞雪兆豐年,今年肯定又是個豐收年!”老人們聽了點點頭,贊同地說:“是啊是啊!”他們就得意起來了,覺得自己像個大詩人一般。 

  飄飄雪花、光禿禿的樹榦、暖暖地棉衣、凍得通紅的小臉蛋……再加上那銀裝素裹的大地,白茫茫的一片,讓北方的冬天獨具魅力,讓北方小鎮的冬天獨具魅力! 

  我愛南方的雨,愛南方的春天。但我更愛北方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北方小鎮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小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