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會變的是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變的是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變,這是一個普遍的字眼。人,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化,但不會變的是我們在父母眼裡還是小孩子;生活狀況會隨着我們的努力而富裕……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每次她都會遵守承諾。這次她也如約而至。

  陽春三月,所有生靈都從酣睡中醒了過來,欣賞着春姑娘撒花時的姿態,她婀娜多姿,讓每個人都為她的花容月貌如痴如醉。人們跟她並不是狹路相逢,而是拴在一條繩子上的螞蚱,誰也不能離開誰。

  在那個春天,我還在那令人懷念的母校里坐在冷板凳上發獃。外面那明媚的的陽光就像那暴風雨之前的烏雲,那暖暖的春風就那樣肆虐的幻化成了那暴雨的始作俑者---狂風。我的頭更像是被雷電擊過後的樣子。而這都是緣於這樣一件芝麻籽的小事。

  那天下午,外邊悶得慌,我們只好獃在能降些許溫的教室里。我的閨蜜們手拿芭蕉扇,翹着二郎腿,撇着個嘴,嘴裡還不時的嘟囔着:“唉,是春天不錯呀!可這溫度怎麼快拼上夏天了呀?”她們兩個瘋狂地扇這火焰山,累時就慢下來,但卻沒停過。我在旁邊垂涎欲滴,我也想扇呀,可是我的丟了啊!我又不是鐵扇公主,手一伸就能把扇子找回來的呀!我是熱得滿頭大汗,卻又不好意思借她們的扇子,因為她們也熱呀,我不能為了自己,而傷害了別人呀。算了,堅持就是勝利!

  他們扇的正興奮時,忽然瞄了我一眼,他們問道:“你的扇子呢?”。我像一隻被審訊的小蝸牛,說:“丟了。”她們不在意的說:“丟了?那你猜我們會不會借給你呢?”我失落地說:“不會。”她們陰險的回答:“當然是不……”我的希望慢悠悠的飄走了。“當人是不會了……”我的頭就要變成爆炸頭了,卻還抱有一線希望。“當然是不會了嗎?”我一時沒聽清楚,還在耷拉着頭。他們笑嘻嘻的對我說:“傻瓜,我們怎麼會不借給你呢?吼!”我轉危為安,高興地跳了起來,發現周圍的人都看着我,就猛的坐下了。

  她們的笑臉就像那永不敗落的太陽,他們的汗水就如那春水滋潤我乾涸的心靈。她們就是那吹走寒風陰霾的夏天暖陽。

  她們就是春天趕走冬天的我。

  不變的是春天,春天真的不會變……

  初一:卓曼

您正在瀏覽: 不會變的是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變的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