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快樂的,生活也是令人傷心的,一點一滴成長,懂的知識,才是一個大轉變,一個庸人沒有知識再加上不勤奮刻苦學習,比普通的人還要不如,一個人要想進步必須學習,必須勤奮的學習,不能像猴子搬玉米一樣,心不在焉的,要想使自己進步,沒有知識是不行的,雖有知識但不勤奮,就像方仲永一樣,有先天因素,沒有後天努力勤奮的學習,怎麼能稱得上一個有學問的人呢?

  人,不是沒有長處,自己要善於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勤奮起來為著目標努力,我們要揚長避短,努力發現自己的長處,也許你適合跑步,也許你適合跳舞,也許你適合學習,也許你適合打字,也許你適合。(有好多也許,我就不一一列舉)世界上總有這樣說的嘛:笨鳥先飛,笨鳥為什麼可以先飛呢?那就是因為她自身的努力,讓那些嘲笑她歧視她的人無話可說,有的是關心她為什麼比我還強?有的是嫉妒,有的關心她是怎麼做到的,還有的還是和以前一樣嘲笑她、諷刺她。人要向前看,那些比自己低的人未必不能做到笨鳥先飛,只要她們肯努力,學習上and生活上的困難能克服,至少我肯定她比你強,你雖然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如果有時你很自負的話,你連她都比不過,學習上取得一點點成績就驕傲、努力的炫耀自己,那那些取得巨大成績的人呢?是不是還要向全世界炫耀自己的巨大成績呢?她(他)們沒有,她(他)們還是在微國家爭光,難道不是嗎?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就不能謙虛一點嗎?我相信笨鳥也能先飛,我相信如果她刻苦學習,課上積極舉手發言,證明她比你成績好的強,你成績好但卻不敢在課上發言,這不算進步,別人有勇氣在課上發言,你有嗎?哪怕別人只舉過一次手,那老師也認為她進步了,她——真——的——進——步——了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鎮第一中學初一:夏京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