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五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得知爸爸要去寧波送客人。便死磨硬纏着老爸帶我去玩一回。看在我六天沒有出門的份上,老爸終於同意了。我一蹦老高,拍拍屁股準備走人。

  上了車之後,我的心情活蹦亂跳,大腦細胞一個比一個活躍,我沉浸在前所未有的興奮中。隨後,我們駕車來到了渡口等待渡船的到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了寧波。窗外的立交橋,車輛,山河的一一變化令人大開眼界。爸爸在機場辦完事情之後,帶我去了溪口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回。

  在離公路不遠的地方,我們停下了車,那兒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石子路,我和爸爸抵達了目的地。把手輕輕地放進水中,哇!好涼!遠處水中,幾條小魚在歡快地嬉戲。有時還從我指間穿過,天空中火球似的太陽暴晒着大地,真讓人心煩。我輕輕地捧起一些水,洗了個臉。這時。花從中飛起了一隻蝴蝶,在水面上飛翔。微風吹佛着小溪,水面上蕩漾着圈圈微波,一切是多麼愜意啊!

  不遠處,爸爸正拿着攝象機記錄這一切。我脫下鞋子和襪子。赤着腳走進了小溪里,那太陽的炎熱立即一掃而光,只剩下那快樂的笑聲和淙淙的小溪聲,這何嘗又不是一種享受呢!

  隨後,我們又去觀看了東浙第一瀑布——-千丈岩,還有蔣介石的故居妙高台和文昌閣的小洋樓。那快樂的滋味別提有多美啊!

  一天的遊玩終於在疲勞和快樂中結束了,我和爸爸回到了家,一邊滔滔不絕地向媽媽講述今天快樂、開心、愜意的旅途,一邊給媽媽看着我們今天拍攝下來的精彩錄象和照片,那時的那份自豪勁啊,好象我辦了一件無比光榮的事似的。媽媽樂得合不攏嘴,我們一家人又沉浸在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