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我和小弟拾狗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我和小弟拾狗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我和小弟拾狗糞 標籤:環保先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先鋒作文 綠色環保作文

  在現代化的,每個人都是十分的匆忙着,上班族群上班,學生上學,大家都是匆忙的。在暑假大家都是快快樂樂的度過地,不過現代化的環境正在逐漸的惡化,人們把垃圾亂扔和工廠污水所弄成的。所以我提議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

  今天我寫的是在暑假一次環保的經歷,艷陽高照,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我也做完了我的作業爸媽同意我出去走走,我呢則跑到跑到離家不遠處的周浦公園玩逢,許多老太太老公公在打太極,平時慢慢的他們打起太極可快了,有的在練劍,有的帶着自己的鳥籠出來讓鳥兒呼吸新鮮空氣小鳥在那叫着,一路上看見許多人正在溜狗,我歡歡樂樂的跑開了,看了會兒人家釣魚,並獨自打算跑去沙灘玩,可走在路上突然鞋下感覺粘粘的,並且腳步重了很多定神一看一隻鞋全是狗糞呀好噁心!我四處看了一下,搞什麼,現在上海市正在創建文明城區怎麼這樣讓自己的狗胡亂的大小便,我回家換了雙鞋去了那隻見一個小男還端在那,只見小男孩的腳上有狗糞他正在撿狗糞把狗糞放進垃圾,我大叫:“多噁心。””大哥哥,上海正在創建文明城區作為上海人,應該見垃圾撿起來,我和小孩一起撿垃圾。

  我也為綠色家園做環保先鋒了。

  傅雷中學初一:蘇宇傑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我和小弟拾狗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我和小弟拾狗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