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創綠色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綠色家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可是這地球一天一天的衰老,總有一天會滅亡,這都是我們人類亂開採資源、砍伐樹木、建化工廠污染環境的後果。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綠色家園吧。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幅漫畫,一個伐木工人正在砍樹,一隻啄木鳥飛到他的頭上啄他的頭,還一邊說這裡面一定有蟲,我想這一定是被金錢這個大蛀蟲給蛀了。這個漫畫警告我們如果我們這樣一亂砍亂伐,不僅讓小鳥們沒有了家,還對我們的環境有很大的威脅。直到現在我地球大部分開始沙漠化,請不要在砍樹了。那些化工廠不要再排出污染的空氣和污水了,我們的環境一天比一天惡化着,清晰的小河變成了一灘廢水,魚兒都為此喪命。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一起維護我們動物朋友的家園。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維護地球,共創綠色家園。

  河南新鄉輝縣市初一:1421506412

您正在瀏覽: 共創綠色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