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勞動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勞動公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勞動公園

  □ 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 趙躍名丞

  白城勞動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秋天的勞動公園景色最美。 

  星期五的上午,在老師的組織下,我們去參觀了秋天的勞動公園。 

  走進公園的大門,我一眼就看到了由白漆的柱子和白色的欄杆構成的長廊。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長廊共有十七間,每一間長廊的橫檻上都畫著五彩繽紛的畫,有人物,有花草樹木,有魚蝦鳥獸,還有天空白雲…… 

  出長廊北走,就來到了小花園。在這時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仙子”的雕像。只見“花仙子”手提花籃正向大地散花呢!他彷彿要將人間變成花的世界,花的海洋。雕塑的四周長着美麗的菊花、雞冠花、串串紅、美人嬌……這些花奼紫嫣紅,白的像雪,黑的像墨,紅的像火……花園的外圍是剪得非常整齊的榆樹牆。 

  賞完花,我們又一路向北走着,一陣涼爽的微風吹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啊!好爽啊!”這樣說著一個個向前快步的跑去,只見一個大水湖出現在同學們面前,旁邊還立着一塊牌子。上寫“金魚湖”。聽老師說,金魚湖是五十年代白城人民用雙手挖出來的。因為湖的外形很像金魚,故而得名。從遠處看,金魚湖水面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很綠,綠得像一塊碧玉。站在湖水邊,你可以看到許多小魚在自由地遊動。許多落葉散在湖面上,象一隻只划動的小舟在蕩漾。 

  金魚湖岸邊停泊着許多供遊人玩的遊船,由於今天是工作日,所以,這些船大都停在了這。 

  金魚湖對面是一座小山。山上聳立着一座涼亭——望景亭。望景亭的屋頂呈六邊形,六角均向上蹺起。望景亭頂部的黃色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站在望景亭向下望去,勞動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秋天的勞動公園更顯格外美麗。

  撰 稿 人: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聯繫電話: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9443 



  於:2005年8月12日,城基花園家中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勞動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勞動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