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假期的安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期的安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天盼地,總算把五一給我盼來了。總算可以休息一會兒了。 

  這個五一,應該幹嘛呢? 

  上網?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上QQ,和好友一起天南地北聊上一通;上優酷,在精彩的電視節目中遨遊;看看書,夢遊在那神話世界中;聽聽歌,讓被學習緊張了許久的神經放鬆放鬆。在網絡里,我可以玩遊戲、看電視、看書、聊天、寫作文……我可以創建我的網絡小天地,也可以在別人的世界中發表議論。點評XX國家的對與不對,如目前廣為傳播的“黃岩島事件”,恐怕有很多有血性的中國人在網絡上痛罵菲律賓,力頂中國吧。和同學一起討論問題,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對話中理清問題的線索,找到最終的答案。傾聽某一首歌,再把它發布到朋友中,在無形中拉近你我的距離。 

  看電視?好像也勉強。精彩的動漫,驚心動魄的電影,牽心的電視劇……都是抓緊學生的心的大手,讓他們沉迷其中。我倒沒怎麼,只是在做完作業、吃完飯後看看新聞,了解了解世界各國的最新情況,為敘利亞的動蕩局勢擔心不已,為黃岩島事件憤憤不已,也為美國左右搖擺的心態大喊厚臉皮。我想,這世界以如此不安,為什麼還有人會沉迷於這種沒用的動漫、電影和電視劇中呢?倒不如看看新聞,關心關心世界,這才是真正的看電視呢! 

  做作業?這是必須的……如果哪位童鞋敢不做作業……莫不是你們手上和耳朵上結了老繭,老師的金剛棒和獅吼功已經沒有用了?哈哈,那你就準備為你的屁屁上麻藥吧,小心哭哦…… 

  在這個五一假期,我一定要好好的、有意義的過完這個假期,不讓時光虛度!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期的安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期的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