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日,經過兩天的風雨,太陽終於又露臉了,太陽把大地燒烤得暖洋洋的,人們都選擇在這一天出遊,我們也不例外。

  大街上車水馬龍,喇叭的“嘀嘀嘟嘟”聲奏成了一曲歡樂交響樂,來來往往的的人們臉上都掛着笑容,整個寧波市都被節日濃濃的喜慶與快樂籠罩在其中。人們說說笑笑的走着,路邊的商店也放出了歡樂的曲調,小草、花朵、樹木似乎也被人們的快樂所感染了,對着每一個人露出了笑臉。

  公園的亭子間,長廊里都擠滿了人,人們還不時的鼓掌叫好,走近一看,原來是由幾個老年人組織的樂隊,在這兒演奏呢!看看這兒,有人在唱歌曲;看看那兒,有人在唱京劇;再遠一點,還有幾個人在說相聲呢!大家唱呀,跳呀,好不快活,圍觀的人們也在一邊助陣,而有幾位膽子大的觀眾,自己也上去秀了一番。

  在草地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帶着聖潔,美好的笑容在草間與媽媽玩耍,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我心底流過,把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向上一帶,一起感受她的快樂。

  啊,我多想像她一樣,在金色的陽光中自由地奔跑,在無憂無慮的歲月里盡情歡笑。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