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代表了一切植物,環保代表了一個城市的面貌。

  也許現在我們身邊不缺少綠色,但10年後,20年後,甚至100年後世界又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們無從猜測,但未來如果有一天世界毀滅了難道那一天我們才知道要珍惜嗎?所以,我們要深思了,要真正去為我們的家園做貢獻,並不是口上說說不行動,發發宣傳單這麼簡單,這是全球人要共同努力做到的事!

  也許我說得很嚴重但事實如此。暑假裡各街道各社區都在進行垃圾分類,還進行各種活動。在長時間監督人員檢查指導下大部分居民都自覺扔垃圾時分類。但好景不長,又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就不自覺了,每家每戶不可能真的每樣垃圾都清楚,一個黑袋子一扔誰會知道裡面到底是干還是濕垃圾。這種情況只說明我們不自覺,只是別人讓這麼做就去做。

  垃圾分類,種植綠化,回收資源等等這都是為了一個綠色家園在努力,我們要積極主動參與,動員起來。

  環保也離不開我們,只有環保的城市才會更加健康美好。環保袋拒絕了“白色污染”,一次性筷子的消失拒絕了砍伐樹木這些例子數不勝數。世博會上又向我們展各種資源再利用的環保概念,我們的生活與環保已聯繫在一起,我想世博會就是環保先鋒,真正告訴我們環保是世界邁出得第一大步。

  綠色就是身邊,是希望一晃而過還是可以慢慢欣賞?

  環保就是在生活中,是希望多一些還是少一些?

  去一同建造綠色家園,去向環保先鋒學習,相信10年後20年後,100年後世界依然這樣美好,不希望災難降臨。

  上海市嘉定區迎園中學初一:趙佳芸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環保先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