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及時雨”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及時雨”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一本書,她陪伴我們經歷風風雨雨;朋友是一把傘,下雨時她為你遮風擋雨;朋友是一股甘泉,在傷心時,她會像泉水一樣滋潤着你。生活中,我們不可缺少一個朋友。我就有着一個“及時雨”朋友,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那天,放學天上下着雨,豆大的雨點打在頭上,頓時疼痛極了!在這種天氣里回家,更何況,還沒有雨傘。就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只見那邊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嘴裡還喊着:“白衣天使來拯救你了。”她馬上把自己的雨傘送入我的手中,然後沖我笑笑。輕聲說:“咱們倆一起回家吧!”就這樣,我和她慢慢坐在馬路上。雖然有了雨傘,但因為雨傘太小,我倆的後背淋濕了,我渾身發抖。這時,她吧雨傘往我這邊推推。雨越下越大,這聽見雷聲陣陣,路上沒有行人,我和她共同打着一把傘走向遠處……  

  我的那個號稱“及時雨”的朋友總是那樣,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有時她雖然幫不上我什麼忙,但是她卻能給我帶來快樂,分擔我的憂傷。朋友是山,朋友是帆,朋友是傘……朋友就是那個可以傾聽你說心裡話的人。朋友總是喜歡聽你唱歌,也許你唱得十分難聽,因為她喜歡與你共同快樂;朋友總是喜歡聽你給她講故事,儘管是沒完沒了,因為她已經習慣了;朋友總是喜歡跟你傾訴心裡話,儘管你已經聽煩了,因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如果說朋友是星星,那麼你就是月亮,因為你們共同生活在一片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及時雨”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及時雨”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