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景山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景山動物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景山動物園 

  今天,是我們在今年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我們學校決定要去景山動物園春遊!同學們個個都欣喜若狂。同學們組成了一個個“軍隊”,而晚上,當然是狂奔到超市咯! 

  第二天早上終於來到了,我比平時快了好幾倍的速度到了學校,同學們各個都背着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直奔教室,排好隊伍準備出發。 

  到了景山動物園的廣場,我們按秩序排好隊伍。天哪,可惡的雨把我的心情弄得亂糟糟的,感覺自己頓時沒有了起先的活力。 

  在黃老師的帶領下去熊山。“哇噻!”我驚嘆了一聲,“熊可真肥啊!”熊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急忙拍了拍自己圓溜溜的大肚子,好像在說:“我的脂肪可儲存了不少呢!”有許多人買了熊的專用食,也不過就是一些蘋果而已,大家使勁兒扔過去,熊也積極的配合,靈活的接住。接着我們去猴山,那些頑皮的猴子有些在假山上跳上跳下,同學們也依然給它喂東西吃,有的為了吃到一塊食物,還不顧兄弟感情得打起來。接着我們來到了海豹的表演館,這時我們的肚子也向耳朵發出了求救的信號,口水像決了堤似的從嘴裡“涌”出。之後還看了許多其他動物們的絕技表演。

  這次春遊讓我們又認識了那麼多的動物,那麼多關於動物的知識,真令我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游景山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景山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