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多芬,你是我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多芬,你是我的榜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貝多芬,您是我的榜樣

  說起貝多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喜愛音樂,甚至達到了忘我的境界。

  他因一次意外,將右耳失去聽覺,但他卻從不放棄,甚至說他比以前更熱愛音樂。過了一段時間,他已經完全失去聽覺,這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是再同心不過了。

  他不願與外界接觸,不願與別人交談,只是有時去大自然走走,用心來聽大自然的聲音。回到家繼續專註於他的音樂,沉浸於他的音樂世界。屋子裡擺放着許多東西,雜亂無章。

  他很孤獨,整天與音樂交流、談心,音樂是他表達心理想法的唯一方式,但他孤獨中卻不失驕傲。

  他瀝盡心血,演奏出了一直世界名曲——《命運交響曲》。

  曲子開頭是雄渾激昂的、壯觀的,中間緩緩低沉,甚至進入了低谷,接着又高昂起來,就像從低谷,接着又高昂起來,就像是從低谷中看到了希望,被人拉進充滿希望的世界。接着旋律跌宕起伏,整顆心隨着音樂一起快慢,貝多芬是用心彈得,聽眾是用心聽的。慢慢,我彷彿感受到了貝多芬的心情……

  他的眼神像譚水,深不可測,如此的神秘,似乎透漏着什麼、用眼神告訴我們什麼…

  他堅強樂觀,與命運鬥爭到底,不低頭於不公平的命運,他孤傲,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脆弱,一直堅強着,他憂鬱卻堅強,嚴肅卻善良,專註音樂、奉獻於音樂…這一切的一切,怎能使人不欽佩他!

  貝多芬,您是我的榜樣,您雖然已不在世,但您的音樂力量是無窮的,傳遞給我們每一個人,您用歌曲告訴我們:音樂是您不朽的靈魂!!

  初一:孫曉岑

您正在瀏覽: 貝多芬,你是我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多芬,你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