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溺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溺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第一次”,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在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第一次溺水,使我感觸最深。 

  炎熱的一天,朋友叫我去游泳。我本來還很猶豫,因為我平生從未游過泳。但又想到游泳不僅可以給身體降降溫,又可以打發打發無聊的時間,所以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決定和朋友一起去游泳。 

  可是游泳得要錢啊,而我又是個十足的“窮人”。財物的這方面問題還必須得向老爸大人、老媽大人通報一下。我在經過了兩位大人二十多分鐘的嘮叨和叮囑,終於獲得了寶貴的“通行證”和鈔票。 

  到了游泳館,我看見許多人在水裡愜意地游啊游,簡直賽過天上的神仙啊!我恨不得馬上就跳下水去爽一下!我們先交了錢,再到更衣室換上了泳褲,就準備好下水了。這時朋友和我開玩笑說:“潤澤老大,你敢不敢從這裡跳下去呀?你要敢跳,就當真是我們的老大了!!”我不屑一顧地看了他們一眼,也不知道他們在開玩笑,更不知道這是深水區,就立馬跳了下去。跳下去后才知道我上了當:這水還真冷,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然後水精靈像活了一樣往我的鼻子和耳朵里鑽,好難受啊!我想上去,但無論怎麼樣掙扎,我都上不去,忽然好想呼吸新鮮空氣。朋友看見我這樣,先是哈哈大笑,接着發現好像了不對勁了,就急忙下來幫助我。我抓住他的胳膊,好不容易才上來。 

  “沒事吧?你還真下去呀?這是深水區,況且你也沒做熱身運動呀!”他們焦急地問我。我抹了一把臉,喘着氣對他們說:“啊?怎麼不早說呀?我喝了好幾大口水!不過着涼快呀!”嘴上雖這樣說,不過同時也真實地嘗到了水的厲害,真是驚險啊!朋友們怕我又像剛才那樣,就給我租了一個泳圈,我緩了好半天後才勉強到中間去玩。 

  通過這次有驚無險的“冒險”,不僅讓我嘗到了水的厲害,還讓我懂了,做一件事情不能貿然行事,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才能開始做,並且一定會把事情做好,否則只會是事倍功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溺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溺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