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溺水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水事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溺水事件 

  暑假,漫長而又炎熱。每次一到暑假,我都會和朋友到少年宮的游泳館去游泳。但是這個暑假,我卻不能去。因為發生了溺水事件。 

  那一天,游泳班像往常一樣上課。有一個小孩趁教練不注意游到了深水區,等到他感到害怕時為時已晚。他極力掙扎,感到自己的身體慢慢往下沉,想叫教練。但教練已聽不見他微弱的求救聲,因為他的求救聲早已被其他孩子的嬉戲聲所覆蓋。他沉了下去,只有平靜的水面還冒着泡。 

  等到教練發現他時,把他救了上來,火速送往醫院。經診斷,大腦已經死亡,他成了植物人。溺水事件的發生,引起了市領導的高度重視,並要求游泳館停業整頓,再也不允許去游泳了。 

  這次事件,不僅給了我們一個警告,也給了游泳館一個慘痛的教訓。在沒有出事的前幾天,我去游泳館游泳,游泳池裡的水異常得寒冷。游泳館為了獲得暴利,水溫很低也不採取加溫措施,影響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去游泳的人即使進了游泳館,沒游一會兒就走了。但從這些現象中,游泳館非但不知悔改,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一期游泳班有三十多個學生,卻只有一兩個教練。正是他們的貪心,才導致了這樣的悲劇發生。 

  站在每個企業的角度來講,只有企業的產品或服務讓消費者滿意了,才能贏得信譽,贏得更多的利潤。如果只是一昧地獲取暴利,就會失去所有的市場,失去消費着的信賴,也就無法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 

  就是站在我們學生的角度來說,暑假了要時刻注意安全。生命是珍貴的,來之不易;生命也是脆弱的,稍不注意,就會失去。我們還沒有經歷過太長的人生,我們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別讓生命之花還沒有開放就凋謝,別讓幼苗還沒有長大就夭折。 

  我們出危險,不僅我們自己會難過,家人也會為我們擔心。正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說的:“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所以,從現在起,學會保護自己,學會珍惜生命,學會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刻。

您正在瀏覽: 溺水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水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