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觀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觀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海

  爸爸興緻很高,常常帶我一起去觀海。 

  從遠處看,大海平得像一面鏡子。好像沒有一點兒波濤。越往遠處看,越覺得朦朧。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它的顏色深藍、深藍的,像一條綉着花紋的裙子,又如深藍色的天空。再往近處看,海水就是一個淘氣的孩子。任憑宇宙怎樣呼喚他,他就是靜不下來,有時他翻滾起波浪,有時濺出水花,有時還會隨早晚而變化呢! 

  陰天時,海水黑乎乎的。我們肉眼看到的盡頭好像和天空的霧水天相接似的。 

  晴天,海上空氣清新,天清海藍,感覺如同進入仙境。上午,太陽笑着臉露出來了,縷縷陽光照在海面上,大海好像穿上了一層金子似的衣服,美極了。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直射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像許多小星星在海上跳起優美的芭蕾舞。 

  再來說說海浪吧。風娃娃猛勁一吹,大海像吃了興奮劑似的,轉眼間,轟鳴的浪聲更響了,波浪化作無數挨挨擠擠的潔白如雪的白天鵝,彷彿被什麼驅趕似的,急匆匆奔跑而來。風娃娃走後,海浪好像跑累似的,慢慢湧來。大海淘氣的時候,那轟隆的響聲,好像悶雷在滾動。 

  最引人注目的當數海上的船了。有打魚的木船,載貨的大輪船,還有快艇和帆船呢。熙熙攘攘,好不熱鬧!海上居住着一群群海鷗,有的在自由自在飛翔,真是天高任鳥飛呀。有的在快快樂樂地捕魚,令人羨慕不已。 

  觀海讓我學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觀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首稚嫩的歌之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