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一游大明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一游大明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到了濟南的叔叔家,在那裡,叔叔帶着我們去大明湖玩。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但是那裡的一景一物實在讓我懷念。 

  一進門,就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大明湖裡還就是柳樹多,小徑旁,河畔上,都種着許多柳樹,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大明湖的景色真是秀麗迷人,盛夏時節在這裡乘涼,那是別有風趣的。當你坐在湖岸旁邊濃密的垂柳下,會覺得到了仙境一般。嫩綠而柔軟的柳枝被風吹動着,小心地拂動着水面;陽光照在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偶爾有幾分生機。湖中間有一座小島,島的四周種滿了垂柳。湖邊的草地上有各種野花盛開着,五彩繽紛,爭奇鬥豔。花花綠綠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玩耍。我們上了一條小船,我站在船頭,迎面吹來陣陣涼風,伴着船頭激起的浪花,欣賞着婀娜多姿的荷花,那簡直就是一種享受,頓時,全身的暑氣全消,神清氣爽。下船后,在那可愛的“月亮船”椅上留一張影,便會記住這一次盛夏之旅。 

  說起大明湖的荷花,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那婀娜多姿的荷花,總是讓你百看不厭。白色的,粉色的,紅色的,美麗極了。在大大的綠色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艷美麗。還有幾顆蓮蓬悄悄的露出湖面,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對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來游大明湖的人很多。老人們有的提着鳥籠,仨一群,倆一夥在逗鳥,鳥兒在籠中又蹦又跳,唱着歌兒。再看那邊,下棋的人緊鎖雙眉,尋思着進攻招數,旁邊圍觀的人眉飛色舞地支招。樹林深處還有幾位老人在鍛煉。 

  夜幕降臨時,夕陽的餘暉籠罩了整個大明湖。這時,秀麗的大明湖陷入了沉靜之中······ 

  我已經被這美景深深的吸引了,真的捨不得離開。大自然,你好偉大,是你創造了這麼美麗的奇山異景。大自然,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一游大明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一游大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