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蛋炒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難忘的第一次,比如說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飯,第一次去買菜,第一次說謊等等,不過這麼多的第一次當中,我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做飯。請聽我細細道來。

  有一天中午,媽媽的廠裡面有許多急事要坐,所以媽媽就在廠裡面的食堂裡面去吃中午飯,本來嗎,我早就想自己嘗試一下做飯,可媽媽說我還太小,不能下廚房等我大一些后才教我做飯,今天機會終於來了,我要大顯身手了。於是我對爸爸說“爸,今天的中午飯你來教我做蛋炒飯吧,你一邊看電視一邊教我做蛋炒飯。”“那好吧,也讓你學會一些生存的本領。”爸爸說完就坐在沙發上看起了球賽。“先把幾個雞蛋打破放在碗裡面。”我照做了。過了一會兒,“好了,接下來了?”我問道。“然後把火開起來再把游倒進去,等油惹了,再把雞蛋倒進去,雞蛋炒好了就把冷飯倒進去炒。”爸爸說道。過了一會兒,爸爸喊道“加油啊,加油啊,笨蛋,快點加油啊!”我聽了以為由不夠多,又倒了一些油進去,過了一會兒油開了我把雞蛋倒進去炒,過了一會兒雞蛋炒好了我按照爸爸的指示又把冷飯倒了進去,炒着炒着,我以為好了我正準備炒起來準備吃飯的,爸爸突然又喊a道“加油,加油,對了對了快加油!”沒辦法我只好又加了一些油,就這樣如此重複下去,爸爸等得不耐煩了就來到廚房一看傻了眼了,你猜我爸看到了什麼——半鍋的油和沉在油裡面油的一半的蛋炒飯,至今,我只要一想到蛋炒飯這事我就會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炒蛋炒飯。

  浙江金華永康市古麗中學初一:馮禮達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