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炒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蛋炒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色彩斑斕的記憶長河裡,有着許許多多曾發生過的事情。今天,我就為大家講一講我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我只好自己做飯吃了。 

 中午12:00整,只聽見鬧鐘響了,我就開始動工了,我看了看電飯鍋里的飯,勉勉強強還夠我一個人吃,在看看雞蛋只剩下一個了,我只好將就着用了。我先把鍋點燃,再放上一點油,又把雞蛋打碎放進鍋里,只聽一聲響,我急忙把飯放進去,用鏟子在鍋里鏟了幾下。這時我看看鐘,已經12:30了,於是我趕忙打開電視機,看我喜愛的動漫電影去了,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直到我聞到一股胡味,呀!糟了,鍋里還炒着我的蛋炒飯呢!這次完了,飯全胡了。就將就着吃吧,怎麼沒有味道呀!我又忘放鹽了,這令我太失望了。 

 中午1:00整,吃着自己的蛋炒飯,心裡又喜又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炒,沒有經驗。通過這一次的教訓,讓我知道做事要認真,不能三心二意,必須要一次性做完,一次性做好。這次的第一次充滿了樂趣,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