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賭博,多麼可怕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博,多麼可怕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近幾天,怎麼也聽不見她們一家人的歡聲笑語,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決定去她家探個究竟。走進她家客廳,只見裡面烏煙瘴氣,青青的爸爸正和三個男的在打麻將。 

  這時,青青走到她爸爸身邊,拉了拉他的衣服,說:“爸爸,這道題目我做不出,教教我吧!”只見她爸爸瞟了她一眼,手裡的活兒並沒有停下來,叼着煙的嘴裡吐出幾個字:“去去去,讓你媽去教。”“可媽媽也出去打麻將了。”青青小聲地說。“做不出,明天就去問老師。”她爸爸大聲吼着。青青聽了,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青青見到我,淚水“嘩”地流了下來,像看見了救星似的忙說:“姐姐,這道題目我做不出,你教教我吧!”我把她領到了我家,教了好久,才把她教會。 

  賭博,我萬萬沒想到你竟害得青青這麼慘!

您正在瀏覽: 賭博,多麼可怕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博,多麼可怕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