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閉上眼發現那是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發現那是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閉上眼睛發現那是回憶 

  紅海、地中海、愛琴海,人海茫茫的海域又曾幾何時成了腦海,記憶中的海是那麼地美麗,可卻是一個破碎的流年,流年忘返只能是一個微笑,看人世的“美”與“德”。秋葉飄,雪兒飛,燕兒歸,蚊兒追,天使在落淚,翅膀在退脫,我在一天一天的變老,歲月飛弛,淚落干,心兒碎,只為那一年的破碎流年,生而死,死而生,人生命運多踹,今生沒有什麼再也沒有什麼奢望,來生也沒有什麼祈求,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死後能去看一眼天國,天國,夢幻中的國度,聽說那裡的人很好,沒有戰爭,沒有心機,沒有塵世間的所謂“美”與“德”,正因為沒有什麼奢望,所以不敢奢望可以進去,住在那裡只有前世是個百分百好人的人才能的機會,可我不是,但願我死後能夠看一眼 ,這就是今生最大的願望,上帝,能嗎?還是要看我今後的表現,好,雖然我不是什麼好人,壞人什麼的,可我卻是一個冷漠而又單調的人,這也許是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了吧!因為漠視世間,所以我不可能是個壞人,因為漠視,所以我不可能個好人,雖然心地善良,但是漠視,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發現那是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發現那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