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探(4)誰偷了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4)誰偷了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4)誰偷了錢?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神探作文

上一期的答案:破綻 機場沒有皮蛋賣 

  晚上10點,“鈴鈴鈴!”神探拿起電話,電話那邊慌張的大喊:“XX公司的錢被偷了!”神探馬上帶手下趕往現場。 

  據了解,報警的人是XX公司的保安。那個保安說:“他們打暈了我,逃走了。我記得那時是9點了,所有員工都下班了,我值夜班,公司里只有我一個人,可能我喝水多了吧,急着上廁所,我就把保險庫的鑰匙放在桌子上。”說完他就指了指一旁的桌子,“等我回來的時后鑰匙就不見了。就在這時,總制可能被關了,公司馬上就停電了,我拿起手電,馬上跑去保險庫。”“你看見他們了?”神探問道。“是的。”“他們有幾人?什麼樣子?”“他們有5人,為首臉上有一條疤痕,當時我藉著手電的光一眼就......”“說謊是要受懲罰的!”神探馬上打斷了他的話。“來人,把這個保安拉回警察局。”神探一絲不苟的說。 

  神探為何一口就咬定保安是兇手?想知道神探怎麼知道保安就是兇手嗎?那就期待你們的答案咯。(在下一期"神探"會揭密)

您正在瀏覽: 神探(4)誰偷了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4)誰偷了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