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劍傳奇(二)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劍傳奇(二)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下進魔王岩有兩種辦法了。雖然方法不同,但進去之後靖仇都會遇見一個很大的迷宮,裡面可以得到青鋼劍和暗殺寶錄。在迷宮的盡頭,靖仇他們遇見了程咬金。原來程咬金就是魔王岩的大王,於是玉兒向程咬金索要神鼎,傻頭傻腦的程咬金卻不給,快要打起來的時候,嘍羅忽然來報官兵來搶神鼎了,傻老程還以為這是靖仇他們的聲東擊西之計呢。來搶神鼎的就是宇文太師,無奈他法力高強,靖仇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神鼎被拿走。誤會的程咬金竟然還與靖仇他們打了一架,幸好秦叔寶看破這是宇文太師的詭計。靖仇答應程咬金在十五天之內一定找到神鼎回來還一個清白。往下就出了寨子,回到村中。出村向東走到了東萊,已經過了六天了,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再出東萊走到樹林那裡,遇見了受傷的齊二郎,送他回東萊后,從他的娘子打聽到有一群士兵駐紮在了泰山,還在泰山上設立了奇怪的祭壇。於是靖仇他們馬上趕往泰山。打敗山腳下的士兵,三人衝到山頂,但山頂上空無一人。正好這時聽到有說話聲,三人就偷偷躲了起來。原來是宇文太師手下的楊碩和韓騰,他們竟然殺死了東萊城六萬條人命去煉血丹。打敗他后,他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後便咬舌自盡了。靖仇在他的身上找到了一張地圖和一封信。從信里得知,宇文太師好象確實沒有得到神鼎,無奈之下,靖仇他們只能按照信上所說的再到大梁走一趟。  

  首先來到渡口,卻發現一條船停在那裡,十分可疑。靖仇看看時間無多了,也不管了,徑直向船上殺去。往裡走遇見一個隋軍隊長,原來他是一條鯉魚精,打敗他后,忽然寧珂郡主走了出來,告訴靖仇她實在不滿皇帝生靈塗炭,還說神鼎就在船上最底層,讓靖仇他們跟她下去拿。走到樓梯口,玉兒覺得這是一個陷阱,最後決定讓靖仇一個人先下去看看再說。靖仇下去后,寧珂見他一人前來,硬是又上去將小雪和玉兒拉了下來。在第二個房間里果然找到了神鼎,靖仇在用煉妖壺收鼎的時候,正好給寧珂看見。回到碼頭上以後,寧珂另外找了只船走了,臨走的時候還送給小雪一根鈴鐺發簪。在還神鼎以前,靖仇想先把為師伯治病的葯煉好,可是一看藥方靖仇的頭又大了,上面寫着各種怪葯,也不知道是什麼。和玉兒商量以後,打算先到大梁的藥鋪先看看。  

  大梁的藥店果然有這些葯,只是獨缺一種?肉的葯,需要到西北的山洞打這種鳥。在西北的山洞打好鳥后回到船上,煉好治師伯的葯后,靖仇就趕去魔王岩。見到程咬金才知道他已經歸順張須陀帳下,為拿神鼎三人與程咬金、秦叔寶再次戰鬥。打敗他們后三人帶着神鼎準備下山。靖仇打算先回雷夏澤為師伯治病,可玉兒硬要報答上次的救命之恩,要跟靖仇一起去,靖仇答應后,三人向雷夏澤趕去。  

  回到雷夏澤后,卻只看見垂釣老人,打聽之下知道師伯已經病故,想了一下后,靖仇決定回到大梁去找師伯母。乘船來到大梁后,在街上遇見師伯母的孫女,在她的帶領下來到師伯母家中。從師伯的遺書上得知要對付魔獸還有一人,就是傳說中的東海仙人。但是現有的船並不能出海,經師伯母介紹知道大梁城中有一趙姓工匠會造海船。去到隔壁的房間讓趙工匠造船。三日後,大船造好,三人向東海進發了。誰知在海上遇見了一條大魚,將船裝翻,三人也被水吹到了一個島上。在島上兜了幾圈后,遇到了氐人族的兩個人,經過一番遭遇戰後,出來一位氐人族女王。原來這裡竟是那條大魚的肚子里,那條大魚也是上古神獸,名為巨海。說完后女王邀請三人去皇宮說話。與女王交談后,靖仇答應幫她一起對付黑龍王。坐着鯨魚向黑龍王處游去,走到龍宮的盡頭就看見黑龍王了。靖仇三人全力向黑龍王殺去。打敗他后,他卻用計讓玉兒拿下了崆峒印,使得氐人族的人都一下子變老了。雖然錯誤已經不能彌補,但玉兒還是和靖仇一起回到氐人族的王宮向女王道歉。玉兒為了表達對大家的歉意,毀了自己的容貌。幾天後,女王為此也非常後悔,表示要送靖仇他們去仙人島以緩和一下自己內疚的心情。  

  到了仙人島后,經過幾天的趕路,玉兒和靖仇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一天,玉兒又發高燒了,還好靖仇知道治病的藥方。於是和小雪一起來到百草澗。找回來后熬好葯,但玉兒吃了並沒好。於是靖仇拿出神農鼎,又去采了一次葯,回來弄好還是不見玉兒好轉,這時小雪將自己的肉割了下來一起熬,過了兩個時辰,玉兒終於醒了過來。第二天,三人繼續趕路,走過百草澗就看見兩個仙人在下棋,但和他們說話卻不理。靖仇一連等了三天,那老翁總算下完了。聽過靖仇的請求后,他讓靖仇他們先到天外村然翁居休息休息。到瞭然翁居,兩個仙人已經在那裡了,但不管靖仇怎麼懇求,那個古月仙人就是不肯救靖仇的師父。他還告訴靖仇玉兒會有生命的危險,讓他明天去東皇嶺去采百年地捻草。睡到半夜,玉兒忽然不行了,靖仇割下自己的肉熬藥也不管用,只得去找老仙人求救。另一邊,小雪去求古月仙人救救玉兒,正在說話時,老仙人帶着奄奄一息的靖仇來。原來靖仇為采百年地捻草而失足落下了山崖。古月仙人終於被感動了,答應救靖仇和玉兒。第二天清晨,已經大好的靖仇來到院子里,古月仙人告訴他要救玉兒還要去西母峰找到血露蟠桃才行,並給了兩人消除西母峰迷霧的火雲珠。於是靖仇火小雪向西母峰走去。從西母峰一直往上走就可以看見血露蟠桃樹了,小雪正要摘桃,突然出現了桃樹的守護刑天,一場打鬥在所難免。可是他太厲害了,靖仇和小雪不是對手,無奈只能讓刑天斬手。剛要斬下,忽然刑天變成了老仙人。原來這只是仙人為考驗他們而變幻出的幻影。因為靖仇和小雪都互相想着對方,所以通過了這場考驗。回到然翁居后,古月仙人終於將玉兒治好了。

您正在瀏覽: 神劍傳奇(二)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劍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