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的花兒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花兒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百花盛開的季節里,花樣年華的我在花盆裡埋下了一顆種子,那是花的種子。

  盼望着,盼望着,一天,兩天,N天……花終於開了,它終於在土和水苦心孤詣的孕育下盛開了。它笑咧着嘴。望着我,恍然驚覺,那笑臉猶如我那親愛的媽媽。

  不知不覺夜已深,靜謐的夜,天空抱着大地,在沉睡深藍的天幕上,繁星點點,似醒似睡。月亮靠在高山的耳旁在說悄悄話,潺潺的流水在高山腳下流過。奏着清脆的歌謠,呼呼的風縱橫五湖四海,穿梭與七大洲五大洋,吹到這裡,拂動着每根小草,也把我的思緒拂到了那一天……

  那一天,正值寒冬,北風呼呼地刮著,迎面吹來。它就像是風婆婆的惡作劇,會把你的臉凍得生疼生疼的。饑寒交加的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哆哆嗦嗦“艱難”地行進。忽然,一不小心,我的腳陷在一個小水潭裡,棉鞋全濕了。原本就寒冷的我,此時更加冷了。

  好容易才回到了家,迎來的是媽媽如花的笑靨,她看見了我,連忙找出來暖和的衣服。此時的我,感覺到的不再是寒冷,而是溫暖。媽媽的心驅散了我的寒冷。但新的問題又接踵而來,我的棉鞋全濕了,那麼我明天穿什麼去上學?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媽媽卻找到了棉線,針線等縫製棉鞋的工具,要為我趕製棉鞋。夜晚,我被一陣風給凍醒了。睜開眼一看,媽媽正在燈光下一針一線地為我縫製棉鞋。我關心地說:“媽,這麼晚了,快點睡吧”“沒關係,你的棉鞋很快就快做好了。”看着媽媽那高大的背影,我不禁熱淚盈眶,才發現媽媽的身上泛着金光。又為自己沒有為媽媽盡心儘力而心痛。

  第二天,媽媽遞給我一雙棉鞋,對着我的,還是媽媽那如花的笑靨。忽然發現媽媽的頭上多了幾根銀絲在陽光下閃耀這,耀的自己心痛。

  在那一次,媽媽向我的心中撒下了一粒種子。那是一朵花的種子。我想: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心去呵護,用自己的血液去灌溉。讓這朵心靈之花永遠盛開在自己的心裡。讓它伴着自己,走遍天涯海角,經歷狂風暴雨。

  窗外,有風吹過,噢,那多花開了……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花兒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