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咦?我怎麽在上課。我不由自主地走到黑板前,用手摸了一下黑板,我一下子被吸進去了。 

  這裡太美了!水是藍藍的,天也是藍藍的。簡直是世外桃源呀!我碰到了一個人,他的樣子十分醜陋,臉是巧克力般的黑。和他一打聽才知道,這裡是我的世界,他的名字和我的一樣,並且所有的人都和我同名。這個世界簡直太奇妙了。 

  暮色降臨,我敲開了一家門,那家人簡直太沒禮貌了,趕我走,還潑了我一臉冷水!但是,剛才那個醜陋的人怎麽那麽友善? 

  一瞬間,出現了一個白髮老人,他對我說;"朝前走是光明世界,往後走是黑暗世界.”我就朝前走,走到了光明世界,看到了光明首領,他對我說:"我們需要你的幫助.”首領的意思是要我與黑暗首領宣戰,.只有我才能打敗黑暗首領.我答應了光明首領. 

  在心靈戰場上,我與黑暗針鋒相對,那些黑暗兵全是我的弱點.他們一個個說出我的弱點,我有些招架不住,越來越虛弱.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兩個人,他們一個叫堅強,一個叫信心,隨後走進到我的心裡.剎那間我感到精力充沛,充滿了無限力量,打敗了那些黑暗兵.我戰勝了自己. 

  我勝利了,光明首領走了過來,將我推出世外桃源,我從黑板中出來,感到很奇怪.我不只為什麽這麽冷.睜大了眼睛. 

  呀,我揣被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