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獎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獎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獎盃    去年年底,爸爸被評為先進工作者,捧回了一個玲瓏剔透、金光燦燦的獎盃。    剛捧回這個獎盃,我左看看,右看看,它的形狀像雄鷹展翅,在高高的梯形平台上,佇立着一個綁着鮮紅緞帶的金燦燦的勳章,上面寫着:東里鎮黨委政府先進工作者。我覺得很奇怪,以前爸爸也是先進工作者,只不過發個獎狀、獎金,可這一次卻截然不同,發了一個燦爛美麗的獎盃。    我捧着這個沉甸甸的獎盃,心中思緒萬千:從我記事起,爸爸就已經在鄉鎮工作了,他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很少顧家,更別說管我學習了。    以前我總覺得我和爸爸之間有道代溝,因為我的學業和生活,幾乎全靠媽媽來承擔,偶爾媽媽單位忙,就靠大姨來照顧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都十二歲了,爸爸還是一如既往的一心撲在工作上,幾乎未管我。    現在,看着獎盃,我彷彿看見了爸爸在偏遠的鄉鎮不辭辛苦、忙忙碌的辛勤身影,這個獎盃,不知凝結了爸爸多少辛勤的汗水,這個獎盃是爸爸的心血換來的,包含了東里鎮對爸爸工作的肯定和認可。    這個獎盃既是爸爸的驕傲,又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獎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獎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