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兄弟,性格怪異,脾氣不好,數學天才,籃球打得相當不錯,古板的面孔,掩藏的是樂於助人的心腸。大家猜得出來嗎?他就是卓卓。

  卓卓的總體個性是屬於讓你大嘴巴大嘴巴得使勁扇他的臉,有時候會讓你拍着肩膀稱兄道弟,好不快活人也。

  我們的交情,那是很久遠的,就跟鑽石一樣,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是因為我們的友誼太寶貴了,從小在幼兒園時,我們就在一起鬧着,一起打着,耍着,小時候我兩可是個風陀螺,在大馬路上穿過來穿過去,完全不顧家長那苦口婆心的教誨,有危險等等。

  他有個不好的毛病,就是踢球太拚命,和他那蠻橫無理的脾氣,讓我煩的無話可說,就在一次踢足球時他帶球過人,眼看就要進門了我趁他不注意,悄然閃過帶走足球,一腳射門。他一看,一個好球就這麼被人搶走了,頓時大怒然後我就被他帶到黑道道里去談談了。

  當然他也有好的一面,他在和我玩遊戲時,在我贏的時候他就會心服口服,那是我會裝做長輩,說:“年輕人,你還需要歷練啊”!他頓時火冒三丈準備跟我大幹一場,這個不服輸的性格便是我所喜歡的。

  他的數學學得非常好,在班上也做着數學課代表這個四品官,平時耀武揚威也蠻自在的,不過他對我們班男生的貢獻也着實巨大,六大課代表就他一個男的,可謂是陰盛陽衰啊。

  這就是我的兄弟,欠揍的兄弟,熱心腸的兄弟,不服輸的兄弟。

  甘肅酒泉油田外國語初一:小壞hj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