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殘念 標籤:殘念作文

  夢境一:關於生活

  喝一杯自製的下午茶。透過窗戶,是屬於我的天。我住在與世隔絕的世界里,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我不貪心,只是單純的欣賞這裡。這裡有一片海,就在我所居住的小木屋前。天藍色的海水與天相結合,形成了純凈的藍色世界。這是一個很單純的地方,除了自然,簡單得什麼都沒有了。

  我喜歡拿着書和筆在海岸的木椅上休息,並不一定寫東西,只是聽一聽海風,看一看這遼闊大海與藍天,剎時間,我的心只剩下豁達。偶爾,仰望蒼穹,枯萎的心,風化了過去的曾經,也終於尋覓到了清清淺淺的浮影。於是寫一首小詩,品一口香茶,好不愜意…

  夢境二:關於流浪

  我去過的地方,我叫不出名字,我抵達的地方,它好象叫流浪.

  命運註定了我的過去,我倔強改變着宿命.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安靜,和我生活過的人說我生活不能自理,我說我着了魔似的愛上了流浪.

  我背着筆和紙漫無目地的遠行,一路上走走停停,忘記了遠行意義,也許只是流浪,逃離所有的熟悉.

  一路上我開始寫信,都寫給自己的.人都說葉落歸根,畢竟我還是得回去.

  後來,我學會一個人對話談心,但心又漂到了哪裡,就連自己也看不清,我想我大概是失憶了,忘記了該去的地方,和回家的方向。於是我開始一輩子流浪。

  流浪於不知名的遠方。

  夢境三:人漸老,花調殘

  永遠是一個很奢侈的詞語,我用不起它,於是,我不奢求會永遠年輕。

  時光在轉眼間的功夫流到了我的老年。我傴僂着,夕陽下映出了三隻腿。我在鄉村寂靜的用小石子鋪就的路上散步。

  如今正是秋季,偶爾的微風吹拂在樹上,葉子落下,吹散我花白的頭髮。這種季節賦予蕭瑟的美也實屬凄涼。

  我走過兒時常玩耍的草叢。微微一笑,仰望夕陽落到天邊,閉上雙眼,開始長眠。

  風吹散了我的心情,遺落了一地或喜或悲的夢境。

您正在瀏覽: 殘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