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十月,心不再孤獨,感覺到了溫度。因為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題記 

  十月末的車站,好像特別凄涼。我們踏在自然母親鋪設的黃色地毯上慢慢走過。 

  風吹過身上是那樣冰涼,冷得禁不住顫抖。凍結的空氣,有說不出口的凝重,就好像夕陽西下時走過在林間道的我們。你的右手牽着我的左手,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溫暖。 

  看着你上車,只知道哭泣,當你的右手鬆開我的左手,風把所有的溫度都吹息了,好冷!你笑着和我說“放心啦!我還會再回來的,你要乖乖的哦!”我看着車子開走,那隻沒有溫度的左手一直在空氣中搖擺。 

  就這樣,我送走了我最好的朋友,換來了一直冰冷的左手。 

  腦海中還留着很多很多的快樂,因為我的童年有你的身影。 

  我們曾經在那條原本幽綠的林間小道上大吵大鬧,就因為剩下的一根棒棒糖,而吵得“你死我活”,“天昏地暗”。最後,彼此吵累了,都嘟着嘴別過頭去,誰也不理誰,然後,棒棒糖“啪”地一聲從長椅上掉了下來,不多不少,正好分成了兩瓣。你和我一起撕開包裝紙,我拿了左邊的半塊,而你拿了右邊的。那時你昂起頭,望着太陽,笑着說:“我的右手會一直一直牽着你的左手,讓它永遠是溫暖的,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你拉起我的左手,我們一起奔跑在綠草坪上,天真的笑聲傳得好遠,好遠……引得路人回頭張望,引得小鳥飛過天際,引得太陽都下了山。 

  可是,兩年前,你卻搬家了,因為父母工作的調動。和你失去聯繫已經好久好久,我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我的左手自從你走後就失去了溫度,冷得出奇。你還記得那個幼稚的承諾嗎? 

  又過了一個十月,我的左手卻不再冰冷,因為我能感到你右手的溫度,我感覺到,你的右手緊緊地抓住我的左手 。 

  現在的你,是否感應得到,我的左手有你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