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黨,雖然我們真正到一起的時間只有4年,但是這四年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我的小學生活才會多姿多采,因為你們我的生命里充滿歡笑.我們畢業了,但不意味着我們分開了,時間會吹散淺淡的情誼,但深厚的情誼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不會淡,反而更濃了.我相信我們的友誼回經得住時間的考驗的. 

 考試完以後我們心裡都明白這次是真的要分開了,我們都沒有哭,都笑着往前走.這時,慧忽然說:"是不是出了這個校門我們就不是荷花池小學的學生了?我們都點了點頭,有點捨不得.聽他們這麼一說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在眼眶了打轉,回想六年前,我們都還是幼稚的小孩,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六年就過去了,當時的小孩已是一個個畢業的小學生.我眼中的淚水滴落了下來,我真的好想和她們抱在一起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啊!可是我們以前不是說過嗎?既然是高高興興的相聚,就也要開開心心的分開.總是要分開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一起的時間再長又怎樣,終究還是要分開的.再說我們分開以後又不是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了,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縱使我們六個分佈在天之涯,海之角,我們也會被友誼拉到一起,想分開都不可能. 

 已經畢業了,還能再說什麼呢?只有一句:朋友,珍重,不管是今生還是來世我們都要是死鐵,永遠都要是!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你們--我的死鐵.若干年以後,希望我們還能像小學一樣:一起講鬼故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歌.真的捨不得你們,我永遠會記得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死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黨,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