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有一點點的想念,總在傷心的時候悄悄的爬上記憶,反反覆復地想起,六年來,你們陪伴我的夢想,陪伴我的希冀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題記

  一頁頁的翻着同學錄,一點點的回憶,覺得真的好幸福,好快樂。但是,總會翻到最後一頁,總會過去,美麗的記憶,不會陪伴我永遠。很害怕遺忘某一個同學,因為現在我已經在遺忘了,不想這樣做,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記不住他們了,不要這樣。他們陪伴我整整六年了,分開了,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重逢。

  離開這個詞,對它真的又愛又恨。愛,是因為離開了,能交到更多的朋友,人總是要向遠方看。恨,是因為這一次離別,到何時才能重逢呢?或者,永遠都不會再重逢了,總是這樣的害怕,但是,來日方長,我們一定還可以重逢的。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無論是哪一次離開,嘴上說不在乎,心裡卻萬分的難過,不喜歡總是分分離離的日子。天底下難道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嗎?很希望沒有。分手的時候,和住在一起的朋友手牽手回家,踏過地上的落葉,踏了幾腳,沒什麼意思。大家都在沉默,不知道誰開口好,在同學錄里寫道無論什麼時候,遇到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要永遠在一起。

  每次分手的時候,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問道:“你想跟我說些什麼?”每次都虛偽的笑着分別,心卻在哭,卻在痛。心裡總是拿同學錄的話來安慰自己:分手是必然的,我們都有各自的追求,來日方長,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時候。

  上了初一,還是念念不忘曾經的生活,曾經的一點一滴。總想把它好無損壞的保留下來,永遠停止在美麗的一瞬間。還是想和她們永遠在一起,有些同學是同一所學校的,曾經互相沒有多少話說的,就這樣從身邊飄然而過,連正眼也不看一下,如同陌生人。反之,以前經常鬥嘴的,吵鬧的,見了面不是還是繼續吵嘴,就是聊聊天,一起到處走一走。還有一些肯定是稱得上姐妹的啦。即使分開了,見到的還是影形不離。

  每次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回想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在討論,記誰記得最清楚,一般都是經常和自己鬥嘴和吵鬧的同學,還有被老師懲罰最多的同學。每次講起被老師懲罰最多的同學時,總會哈哈大笑,好開心。然後就談論現在的生活,總是會和以前的聯繫起來。

  親愛的朋友們,雖然我們現在已經不在一起了,但是有機會一定可以重逢的,時間不會沖淡我們記憶,不會遺忘我們的友誼。現在的分離,就算它是一場夢,無論這場夢有多長,當夢醒的時候,我們又會在一起。

  PS: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忘不了以前,看到以前的東西,總是想哭。

  到底什麼時候,我的眼淚才徹底的乾涸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