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離別,送給小荷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離別,送給小荷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離別,送給小荷的朋友們) 標籤: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永遠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支持我寫小說的同學,我會把小說繼續寫下去,我會按時在群里發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分享,但是在群里的小荷朋友們要團結,不要吵架,要不然,等姐姐回來了,又要教訓你們的啦,我離開的這段日子,我會叫星之戀看着你們,如果等我回來,星之戀向我告狀,我可就要打你的PP了。呵呵,不必傷心,不必留念,相信你們在小荷成長得會更加的快樂,希望在群里的小荷姐姐們也會幫翠玲看住小荷妹妹,不要讓她們受傷,不要讓她們不開心,請你們以姐姐,哥哥的身份安慰她們,開導她們。還有一點是要注意教育方法,我很喜歡她們,她們的心靈真的很純潔,同時也很脆弱。翠玲懇求姐姐,哥哥們好好的看着她們,保護她們,好嗎? 

  小荷妹妹,昨天,在群里,小凡和遙遙是頂撞姐姐最多的,媛媛,是最乖的一個喲。姐姐很欣慰,因為媛媛已經理解了姐姐,不是嗎?姐姐不希望你們為了我的事而傷心,你們都將要長大,長大了,你們就會明白我為什麼要這樣做,記住聽哥哥,姐姐們的話,不要恨她們,要恨就恨我吧,因為是我叫她們那樣做的,你們犯了錯誤我也許會讓她們說的話重一點,但我通常都在線,可能你們很生氣,很生氣,但是我希望妹妹能理解我,因為我已經被一個所謂“純潔”的心靈,欺騙了,在姐姐的心目中,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相信姐姐,有一天,我會想通的,也許會回來,和大家在一起,請相信姐姐,我要大家永遠在一起,永遠永遠,我想小荷妹妹們沒意見吧! 

  翠玲就此停筆,離開了小荷,我會很不習慣,我會想念大家,因為我要大家都永遠永遠在一起,淚水止不住,只好打止淚針。翠玲離開了之後,希望同學們還可以繼續支持我那些寫得一塌糊塗的文章。我會偶爾上來看看。呵呵~~,開心喲。再見,我們在Q上聯繫。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離別,送給小荷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離別,送給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