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朵花敗了,敗在風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花敗了,敗在風雨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朵花敗了,敗在風雨中 

  堅硬的雨點落到我身上,寒風呼呼的刮著。 

  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但我清楚的是:我必須頂着晴天霹靂般的低分,淋着雨,無奈的回家。 

  曾經優異的成績恍如昨夜的夢境,曾經佼佼者的光芒也淡去了。 

  那60分的英語成績秋葉般的飄落,我沒敢恭維她的舞姿,鮮艷的舞姿刺眼的讓人心碎,真的做不到給呆板的數字和邏輯符號配上一段生動的對話,所以我跌到了,跌的那麼重,跌得我找不到路口歸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雨越下越大。在地上,有一朵花,面對風雨的打擊漸漸的支撐不住了。 

  只考了60分,父母會傷心的。肯定會說我在學校沒好好學習,只顧玩耍。我考了這麼點分,愧對老師的教悔,愧對媽媽的一片愛心。 

  只考了60分,老師會嘆息的,嘆息一個好學生逝去,嘆息一塊金子變成了石頭,嘆息一個人才被失去,嘆息…… 

  風越刮越大,雨越下越猛。那朵花沒有地方避雨,即將敗了。 

  曾經6年,不曾有過60分的成績。可是,挫折來了——60分。我經受不住這個打擊,我無力戰勝它,我無力站起來。 

  我走啊走,不知道要走到哪裡,走向何方。我是一個失敗者,我太懦弱了。 

  挫折!挫折!挫折! 

  你為何要降臨到我的頭上。

您正在瀏覽: 那朵花敗了,敗在風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花敗了,敗在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