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心中的偶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心中的偶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動力來自心中的偶像

  偶像來自於每個人心中最崇拜、最尊敬、最羨慕的那個人。也許遙不可及,也許近在眼前。但每一個偶像都在以它獨特的人格魅力影響着每一位喜歡他的朋友。

  偶像不是不是盲目追隨,而是良師益友,

  當你迷惘時,偶像是你的指路牌;當你失落時,偶像是你的開心果;當你疲憊時,偶像是你的加油站。偶像是一把雙刃劍,它可以毀滅一個人,亦可以成就一個人。正確對待偶像,他將是你無窮的動力,促使你通往成功的彼岸。

  我的偶像不止一個人,他們是一個群體,是一個密不可分的大家庭。他們是快樂的代名詞,他們有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快樂家族。

  五個性格迥異卻有着共同追求與目標的人,因為快樂走到了一起。他們幫無數不快樂的人找回快樂,更讓無數快樂的人更加快樂!這就是他們的使命,是他們唯一的願望。

  一次考試,我考得很糟糕。媽媽知道后,倒也沒罵我,反而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這讓我更加自責,於是把自己關進房間嚎啕大哭起來。吃飯的時候,我的心情還是不好,這時,電視正在播“快樂大本營”。我情不自禁地被那搞笑的環節帶了進去,完全忘記了考試考砸了這件事。屏幕里,何老師依然燦爛的笑着,不愧是“捧場王”;娜姐仍舊以幽默的語言保持着場上的歡笑聲;嘉爺和吳昕“兩兄妹”照舊配合默契;海濤還是犧牲自己為大家帶來歡樂。“哈哈,海濤又被欺負了,真是太衰了!”我不禁笑道。我的情緒完全被調動起來,不快樂早就飛到九霄雲外了。

  那次以後,我便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像他們一樣的主持人,一個用語言給觀眾帶來快樂的主持人,那該有多了不起。

  開學后,我積极參加學校舉辦的各個活動,鍛煉自己的膽識,讓自己更加自信。現在,我已是校園廣播站的一員了,這裡是我增強普通話的一個很好的平台。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努力是有回報的。

  我很高興,我有這麼棒的偶像讓我向他學習,學習他的隨機應變,學習他的歡笑自如,學習他的無私奉獻。特別是這一點:他們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獻給了舞台,獻給了觀眾,獻給了許許多多需要快樂的人。

  您們就是我的動力,我心中的偶像!

  初一:黃惠明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心中的偶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