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好女孩,壞女孩》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女孩,壞女孩》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好女孩,壞女孩》有感

  什麼是好女孩,什麼是壞女孩?我這樣做就錯了嗎?

  他們就沒有錯了嗎?我難道非的按他們說的做嗎?

  為什麼我按他們說的那樣做了還是有人說這樣不對?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究竟該怎麼辦?

  這本書列舉出一些女孩的故事,她們是敢於挑戰舊觀念的勇士。她們追尋到重新定位自由。改變舊的觀念或許會面臨很多困難和痛苦,但是其結果會讓你感到驚訝,振奮和鼓舞。你會覺得這樣做值得。

  我們需要的是找回真實的自我,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而不是別人定義的好女孩模式。我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媽現在常對我說,女孩應該留長發,這樣才有女孩樣,文文靜靜的多好,不要總是留短髮,像個男孩。讓一些人弄不清你是男還是女。不過呢,我從不聽取她的這些“陳詞濫調”,剪短髮怎麼了?難到世上剪短髮的都不是女的,那,那些留長發的男人,他們留了長發就便成女人了嗎?我更不在乎別人問我是男還是女,我自認為自己心裡明白就行。我堅信一個道理:你就是你自己,你有決定自己如何生活的權利。一般人認為一些拋開世俗觀念的女孩是壞女孩,不過我認為這是一種揭開自己真實的一面的一種方式。這本書告訴大家的事好女孩需要去學壞,這裡的壞是指大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只有一次生命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倒流回來,那這樣會白活了的。看起來像同一個人,但是你卻不是那個人,不能哭泣,因為你仍活在這個世上,你卻在另一個世界里了,看起來你像同一個人,但是你卻已成為另一個人了。

  不要讓自己輕易妥協,真實的你才是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讀《好女孩,壞女孩》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女孩,壞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