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香氣,讓我無法忘懷。

  ——題記

  那是她給我的一件生日禮物,雖然並不精緻,但卻比生日時收到的禮物更有價值。

  12歲的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個生日不僅收到了物質方面的禮物,還得到了一份純真的友誼。

  和她的認識源於一本書,三年級時。我第一次來到了那個集體,而她是我在班上認識的第一個朋友。那次,我帶去了一本課外書去了學校。準備在下課時閱讀。她見到了這本書,便向我借閱。在我同意后,她便如饑似渴的開始閱讀,從那以後,我們便成為了朋友,時常在課件交換閱讀書籍。

  踏入了初中以後,雖然分到了不同的班級,但卻並沒有忘掉那份純真的友誼,有了好看的書籍都會毫不猶豫地借給對方。

  十二歲的后一天告訴了她,第二天她便送給了我那份並不華麗但卻十分樸實的禮物,雖然這件禮物沒有生日蛋糕華麗,也沒有同學送的禮物貴重,更沒老師送的禮物大方。但是,這件禮物有着一樣看似簡單卻有着很大意義,那就是我們之間的那份友誼。

  櫻花草在我的心中代表着一份純潔而又真實的友誼,願天下所有人的友誼都能像櫻花草一樣,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潔白。

  我想我再也忘不了那份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