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每當回憶起那段往事,都讓我回味無窮,受益無限,那是那麼溫暖,快樂。

  那是一個關於我和我父親之間的事,在那是之前,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一個嚴厲無比,工作很忙得人,也是我最怕的人,他不打我,也不罵我,只是那威嚴的語氣有種不可抗拒的力量,讓我乖乖照做,如果不照做,自己心中就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壓抑心頭,十分難受。從小我就沒看到過爸爸微笑的表情,他平時工作很忙,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他只會說繼續努力,所以我有什麼事只跟媽媽說,放寒假了,媽媽要去外地要等我寒假過完才能回來,也就是說讓我和爸爸在一起過一個寒假,雖然爸爸是我的親爸爸,但是和他在一起有種陌生的感覺,放假前幾天我就把作業寫完了,爸爸讓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一段時間。

  可是,有一天下午,爸爸醉醺醺的回來了見到我就開始發酒瘋,我見把別喝多了就推他去睡覺,因為我把爸爸喝醉了睡一覺就沒事了,可是今天和平常不一樣,我怎麼推他他也不去睡覺,我一氣之下破門而出,一出樓道門口一陣涼風吹來,凍得我瑟瑟發抖。因為剛才太生氣了,沒多穿衣服就出來了,我在外面轉了一圈,以為爸爸睡覺了,就悄悄回家,沒想到爸爸正在家看電視,我在心裡埋怨,外面這麼冷,我有穿的這麼少,也不只關心我,我回屋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爸爸來叫我吃晚飯,我便渾身無力的起來了,這時爸爸見情況不對,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測了體溫,一看溫度計嚇壞了,40多度,酒也醒了,帶着我就去醫院,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醒來的時候爸爸對我微笑,關心的問我,還難受嗎?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山東德州德城區五中初一: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