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度牛年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牛年春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牛年到,牛年到,牛年過年真熱鬧,大人慶豐收,小孩放鞭炮。牛年真好,金牛奮蹄,牛氣衝天,我一定要在牛年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在牛年進步更大,特趁牛年春節放假的機會,決定帶我回衡陽爺爺奶奶家過年,我非常高興。

  舊年30上午,舅舅、舅媽開車從益陽趕到長沙,接了爺爺、奶奶、德德哥哥和我趕到衡山舅爺爺家,爸爸、媽媽也從株洲驅車趕到衡山和我們會合,舅爺爺、舅奶奶全家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們,招待我們吃了非常豐盛的中餐,同時還給我和德德哥哥打了紅包。下午,舅舅、舅媽帶着德德哥哥驅車去耒陽過年,我們先把爺爺、奶奶送到衡東小初,我們給老奶奶、舅爺爺、舅奶奶等拜年,他們非常熱情的接待了我們,並給我打了紅包,還留我們吃晚飯,因為我們要趕到衡陽去和爺爺奶奶團聚,所以我們謝謝了他們。爸爸、媽媽帶我驅車趕到衡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弟弟早就等在門口歡迎我們,特別是弟弟非常歡迎我的到來。晚餐的團年飯安排在酒店,既豐盛,又熱鬧,大人都給我們小孩打了大紅包,我們非常高興。吃完晚飯以後,我和弟弟一起在陽台上放鞭炮,哇,弟弟家的鞭炮可真多,有摔炮、刮炮、衝天炮、“愛國者導彈”……我首先玩的是“愛國者導彈”,我扯開紙,找出引線,點燃引線,過了一會兒突然傳出一聲“轟”,威力真大,我被嚇了一跳,弟弟看見我的樣子,大笑起來。後來我們一大家子圍坐在電視機旁,一邊品嘗着各種果品,一邊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牛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真棒,給我留下最深映像的節目是趙本山主演的“小瀋陽”,把我們全家都逗得捧腹大笑。當牛年鐘聲敲響后,全城鞭炮齊鳴,熱鬧非凡,象徵著牛年大吉。這時叔叔、阿姨帶我進了書房,我打開電腦,哇!他家的遊戲可真多,都是我喜歡玩的,我選了個我最喜歡的遊戲,我玩的津津有味,直玩到天明,我才睡覺。因為爸爸、媽媽要加班,初一吃完中飯後,我們就趕回了株洲。

  牛年春節我過得既熱鬧,又充實,真是感慨萬千,在牛年,我要加倍努力,認真、刻苦學習,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一:馮子澤

您正在瀏覽: 歡度牛年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牛年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