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牛年的味道之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的味道之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牛年的味道之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此情此景,讓人不禁吟對盧梅坡的美詩,看吶!雪落紛紛飛舞,恰似櫻花空中飄般的天氣,真是讓人陶醉其中(ing) 

  這寒氣逼人的冬天,讓我不禁想起了一盤,熱乎乎的餃子,不錯!今天是大年三十,在窗外,人們傾耳可以聽見轟隆隆的炮竹聲,孩子們熙熙攘攘的爭着點炮,這熱鬧的氣氛都把冬天融化了,看着他們的笑容,我們也被感染了迅速加入了行列,就這樣我們熱鬧了一個大上午,還真快活...... 

  暮色漸漸暗了下來,月亮也露出了臉頰,薄霧在它的周旁籠罩,好似在害羞呢!“轟隆”快看!煙花在空中放肆的展現舞蹈,好不快活,雖然只有瞬間的美麗,但是它給我們的牛年畫上了一個紀念的開始...“吃餃子嘍”隨着一聲的呼喊,我和弟弟品嘗着美味的年夜飯,現在是最重要的環節---紅包,說起這個我就生氣,去年被老弟佔上風,大紅包在他的懷中微笑,小紅包在我的手中哭泣,今年我要贏個大滿貫,媽媽感慨地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媽媽慈祥的看着我們,那臉上又有了歲月滑落的痕迹,弟弟打斷了我們的懷念說“心動不如行動,紅包!”按照往年的習俗,爸媽給的紅包我要與弟弟交換,那我心懷激動的拆開時,我不禁呆住了,那是張普通的紙條寫道:我將我所有祝福和快樂送給你,無論它是多麼的廉價。落款名:一個普通,愛你的母親。毫無疑問,我喜極而泣,這是我幾年中收到最最幸福的禮物,謝謝!我拆開另一個紅包,這又是一個讓人驚訝的禮物,是一張全家福卡通版的照片,而背面寫道:在爸媽面前,你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你是我們一輩子永遠的牽挂,落款:對你一生無法放下的父親。我想對您說:在您的面前,我永遠不想長大,父母。如此貴重的愛,我一生無法償還,無法.... 

  爸爸媽媽,女兒告訴您一個秘密,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

您正在瀏覽: 牛年的味道之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的味道之你們是我一生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