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在我四年級下學期的一次電腦比賽。在計算機室里,我們正在學電子文件,突然老師說:“哦,對了,有一個全國電腦美術比賽,誰想參加。”我們班誰都不舉手,老師又說:“你們班誰畫畫畫得好?”大家一口同聲的說我的名字,所以我就和一名同學入選了。

  在今日下午作完眼保健操時,我和同學一起去了計算機室,老師讓我們自己選座,我坐在了B10的位置,老師又讓我們選題目,我選了保護環境的主題。我的心緊張起來。

  開始作畫了,我先用線條畫了兩個草坪,接着用綠色塗滿整個草坪,其餘的空間用橙色塗滿,當做小路,然後畫了一個“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一個牌子放入草坪,最後畫了兩個人,一個在踢足球,一個在騎自行車,隨看如此,但我是用了好幾個星期才畫出來。老師看后說是脫題,一下子我呆了心情也低落到了極點,老師接著說雖然脫題,但可以改題目,我的臉一下子多雲轉晴了,之後我的題目是“低碳生活”。

  作品交上去之後就沒有信了,我心想沒希望了。正在垂頭喪氣了好幾天後的一個星期一,學校進行頒獎儀式,在頒獎時,老師突然頒布:“四年級三班的馬占富同學,你的作品“低碳生活”在十二屆中小學生電腦繪畫作品中,榮獲三等獎。”我心裡一陣激動紅着臉,不緊不慢的上台領獎。我們班的同學為我吶喊鼓掌,我拿着證書與獎品向他們揮手表示感謝。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成功不成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重在參與!

  初一:中國軍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