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中等個子,身穿休閑服,因為休閑服可以讓我感到自在愉快,媽媽卻反對我這樣的穿着,女孩嘛,就應該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每次看見我穿休閑服就說:你看看誰誰家的女兒跟你一樣的年齡,她就會打扮你怎麼就不會呢?聽見嘮叨,我不得不偷偷溜出去玩。媽媽說的話早就拋在了腦後

  我喜歡大海,因為它有寬闊的胸懷,給予我溫暖;我喜歡草原,因為可以看見奔馳的駿馬;我喜歡天空,因為它讓我感到自由。

  在自己看來,是一個任人主宰的女孩,記得有一次,哥哥和嫂子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就帶我去看了一場特感人的電影,裡面的劇情真讓人感動,出了電影院他們就看見我在抹眼淚就安慰我,還做一些搞笑的動作這才好了一些。於是從那時候,我發誓再也不看感人的片子

  以前我認為自己就是一個數學白痴,有時候算題是把我弄得頭暈目眩,正是這樣我數學就曾有幾次不及格從那幾次過後我對數學感到了絕望,我就把目標投向了語文和英語這兩樣我還是很在行,英語書法還得過獎,就這樣我的目標更加堅定。

  我也是一個頑皮固執的女孩,在小時候我和媽媽經常去逛街,有一次看見路邊擺着很多芭比娃娃,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就扯了扯媽媽的衣服說:我要娃娃,好漂亮,我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媽媽,最終媽媽還是沒能抵抗得住就給我買了一個。回到家,只顧玩娃娃忽略了家人,就在這時,我沒注意到旁邊的花瓶,“撲通”一聲花瓶就碎了,那可是媽媽最喜歡的花瓶,心想這下可糟了,腳步聲逐漸從遠到近,使我的心忐忑不安。後來,我被數落了大半天,看着芭比娃娃彷彿從他的身上看見了我的影子。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固執;任人主宰的女孩

  初一:御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