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鏡中的那個女孩,我不禁叫出了聲,這還是我嗎?黑眼圈,大大的眼袋,惺松的睡眼,沒錯,這就是我——愛學習的我!

  實際上,我這人,開始學習並不努力,看見同學一個個追上我的腳步,我卻仍會麻木不仁地繼續向前走,有一次期中考試過後,我真的努力了,同學們冷落我,欺凌我,這大大打擊了我。我開始拚命的學習,不僅晨讀,晚上還一定要看許久書才罷休,連課間十分鐘也不放過,就待在座位上看書,作業,就這樣,我的形象才有了如今的改變,唉,再接再勵吧!

  偶爾照照鏡子,不禁有些害怕,尤其是晚上,不敢細看自己的面容。突然,那些恐怖故事縈繞在我的耳際,若此時有那麼一丁點動靜,我便會逃之夭夭。唉,這便是——膽小的我。

  膽小也是我的一大特點。不敢一個人呆在房間;不敢一個人睡覺;更不敢獨自夜間出門;不敢......課堂上,我很少主動舉手發言,當老師提問時便會面紅耳赤,支吾半天才能說出答案,不敢一個人排隊打飯,我甚至不敢去買東西。我們是刷卡打飯的,還記得第一次排隊打飯時,我什麼都學着別人,但心卻很是緊張,手心中滿是汗,終於輪到了自己,卻不知將卡放在哪,東摸西找,後邊的同學不耐煩了,直接抓住我的手按在刷卡口,頓時,我的臉紅到了脖子間,端着飯走了。膽小啊,你害得我失了多大顏面!

  如今,鏡中的女孩慢慢長大了,身材高條,雖仍有些黑眼圈和眼袋,我也不太在意了,因為我真的長大了,也不再那麼害怕膽小了,學習也將更加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初一:肖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