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認識我嗎,前世的……才換來今生的一次回眸,現在讓我形容形容自己吧!也許,我們似曾相識過。一頭扎進人堆里,怎麼也找不到的我:烏黑亮麗的頭髮,不大的眼睛,呵呵……

  本人熱情、性格開朗,心理素質較好。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認真學習《思想政治》課,在學習《思想政治》課中,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對待生活、工作樂觀向上、為人真誠、坦率,善於人際關係,能與同學和諧相處,能吃苦耐勞,為集體做貢獻。我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在學習上,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過程中,勤奮刻苦、自強進取,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有惜時的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成績。我多次獲得獎勵,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能利用課餘時間幫助同學共同學習。我還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這次在期中考時英語成績有很大提高,我仍會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時能取得佳績。學習之餘,走出校門,珍惜每次鍛煉的機會,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在校期間,我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以及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能認真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我的興趣廣泛,喜歡讀書、聽音樂、體育運動,多次參加各種文體活動並在各種學校學院的活動中取得良好成績。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初中這一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建設做貢獻

  初一:蹇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