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正迎着朝陽蓬勃向上的孩子,一位追求時尚,敢想敢做的“都市”女子,這就是我,一位十三歲的女孩。

  孩童時候的我,天真活潑,性格剛烈,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實的“嬌小姐”。現在的我變了,變得更爭強好勝,自尊心和虛榮心更強了。雖然我還保留那種獨特的性格,但往日的歡聲笑語變成了一片寧靜。不過注意了,不是不會再開懷大笑了而是要變成“淑女”了。童年的我,活蹦亂跳,哪兒熱鬧到哪兒,為此,沒少讓父母傷腦筋,無憂無慮,整日迷戀於吃,喝,玩,樂,忘不了曾和爸爸為搶一個頻道而爭得不可開交,面紅耳赤,要不是媽媽解圍“兩伊”戰爭又開始了;忘不了在電腦面前玩遊戲,“廢寢忘食”而被媽媽批評了一頓,更忘不了和昔日的朋友玩耍的腳步。現在的我,180度大轉彎,在那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重溫那昔日的溫馨,一切都讓人留戀忘返,貼在記事薄上,翻開嶄新的一頁,在那人煙稀少,令人矚目的書店,那充滿誘惑力的音像店出現了我,如饑似渴地遨遊書海,吸收精因,靜聽那美妙的旋律,放鬆自己的神經。此時,把全部的魅力釋放出來,投入在自己的愛好中。這就是我,一束耀眼的鬱金香,一盆爭奇鬥豔的米蘭。成長的腳步往往留不住美好的時光,彈指一揮間,絢麗多彩的童年過去了,13歲的到來,猶如一切突如其來的“厄運”同時又敲醒了我那沉睡的心靈,我再也不是不懂事,調皮,愛搞惡作劇的我了,家長也開始警惕了,開始攢錢,密切關注着孩子的言談舉止,戒條多了,什麼不給看電視,不給玩遊戲,不準看談情說愛的小說啦等等,就連課外書,家長也翻一遍,怕不健康的內容玷污了你的心靈,但還是隨心所欲,現在的我有了遠大而崇高的理想,把這裡當作起點向上,再向上,考上重點高中,名牌大學,畢業后,作一名優秀的主持人,這一連串的幻想,雖然遙遠,深不可測,但卻有一顆赤紅的在翻騰,跳躍。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構成了一幅活靈活現,純真的自畫像。

  朝陽向我招手,小草在點頭,讓我們為努力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